一个想到啥就写啥的置顶

咳咳,这里是吾米

随缘更新,但高产是不可能的(x

最近想给自己写的文章配画,所以时不时就练练,但画功很差

写文的动机是因为兴趣和喜爱,因为想写出能让自己觉得满意的文章,想看到喜欢的角色们更多的故事,和想看他们在这个设定下会发生什么,所以尝试写起了同人


脑洞缺乏,对从头开始创作故事很苦手,比较擅长给我一个大概的剧情框架,然后自己想细节剧情扩展填充

所以我的文章基本没有大纲,只有个中心思想,想到啥就写啥

因为喜欢反复看写好的文章,看看还有没有哪里可以写得更好的地方,所以文章随时有小幅度的字词修改可能,但不会影响主要情节


欢迎小红心小蓝手,想日lof请随意

欢迎评论和找我聊天,但超级怕生,熟悉之后话会很多www

欢迎大家和我提意见,在与不同人的交流过程中,能明白很多自己原本注意不到的东西,我希望我能做得更好


感谢你愿意阅读我写的尚且拙劣的文章

评论(2)
热度(3)
© 吾米酱desu|Powered by LOFTER